Love is Eternal

My Heart Will Go On

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殺價高手

殺價高手.......^^

 

有位女客人住宿HOTEL一晚,結帳時發現帳單5千元。 

便向HOTEL經理抱怨 

女客人:你們光 住宿一晚就收費5千元,太貴了吧! 

經理:這是一般 收費,我們有附設泳池、健身房和WIFI可使用。 

女客人:我完全 沒使用,何來收費之說? 

經理:我們有提 供,是妳自己不用! 

此時,女客人打 開皮包準備付帳 

只見女客人掏出 一張千元大鈔放在櫃台。 

女客人:我只付 1千元,其它的是扣除你和我上床的4千元。 

經理:我哪有? (著急的回答)

女客人: 我有提供呀 ,是你自己不用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