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is Eternal

My Heart Will Go On

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Joke !!!!!!!!!!!!!!! 2

‧開玩笑



有一天,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,老闆: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
某甲:我希望薪資50,000,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。

老闆:我給你薪資80,000,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,公司送你一棟房子。

某甲: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

老闆: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‧手累了


話說有一回~~大家期待以久的性教育課~
美美的老師問學生.....為什麼青少年人會想做愛呢??請大家發表意見~
語畢~~學生討論聲連棉不斷,這時一位學生正經八百的學生出聲了:「因為"手"累了!!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‧不敢買了

老王到寵物店,想買一隻狗。
好不容易跟老闆講定價錢,正要離開時,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,急忙回頭問老闆: 「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?」
老闆拍胸脯保證說: 「牠當然忠心囉!之前我一共把牠賣出去四次,牠都自己跑回了呢!」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‧代罪的狗

一位已婚男人決定和性感女秘書一起加班,好伺機一親芳澤,於是他打電話回家,編了個藉口騙老婆。

工作做完後,他邀請女秘書共進晚餐兩人不斷眉來眼去,言語間也互相挑逗,最後終於相偕到女秘書家中共赴雲雨。

狂歡作樂兩小時後,男人到浴室整理儀容準備回家,這才發現到脖子上有一大塊吻痕。男人嚇出一身冷汗,一面苦思如何瞞過老婆。

回到家門口,他剛剛轉動鑰匙把門打開,他的狗就熱切地跳上前迎接。

「啊哈!有了!」男人心生一計,假裝跌倒在地毯上,和狗狗打鬧,好不容易掙脫狗狗的熱情纏,男人抓著脖子對太太說︰「親愛的,你看看我們的狗做的好事!」

「對啊,真是的。」太太一邊說,一邊把上衣掀開,「你看看牠在我的乳頭旁留下的痕跡!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‧廉價的國軍


女:你上班的公司薪水怎樣丫?工作時數呢?

男:極不合理,一個月五千多,比奴工還不如。工時每天24小時。

女:那公司的性質是怎樣丫?

男:耍猴戲。不過馬戲團演戲是演給別人看,我們是演給自己看。

女:演給自己看很快樂嗎?

男:很痛苦。不過無所謂了,因為我再演75天就不幹了。

女:這種工作可以說不幹就不幹的嗎?

男:當然不行。所以我才說要75天之後嘛。如果可以我連一分鐘也待不住。

女:有那麼痛苦嗎?那麼當初你為什麼要入這行丫?

男:又不是我自願的,是暴力集團抓我進去的,不順從他們的話我的一生就完蛋了。

女:....有那麼恐怖???我不信,現在都什麼時代了,怎麼還會有這種不法集團...

男:不過妳可以放心。他們對女生沒興趣,不會抓妳進去的。

女:喔...你們公司的名字到底是...?

男:中華民國國軍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‧翻譯


加州的一個小鎮發生了一宗銀行搶案,搶匪才剛剛把錢藏好,就被警長逮捕了。

由於搶匪是從太平洋的那一邊偷渡過來的,又不會講英文,警長只好去請麥克來當翻譯。

經過一陣疲勞轟炸式的拷問,搶匪堅持不肯說出錢藏在那裡。

沒辦法,警長只好扮起黑臉,咆哮地叫麥克告訴搶匪 :「再不說,把他斃了!」

麥克忠實地把警長的意思傳達出去,大概翻譯得太好了,搶匪嚇得語無倫次:「 錢在鎮中央的井裡,求你叫他饒我一命!」

麥克轉過頭來,神情凝重地告訴警長:「這小子有種,寧死不招!他叫你斃了他吧。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‧平衡!

戶口調查員問村長:「這幾年村裡人口有沒有增加?」
村長:「沒有,一直是這樣!」
戶口調查員:「那麼,你這個村裡的出生和死亡,可以算是完全平衡了吧?」
村長:「不…不是這樣的!每一次生一個孩子,就逃走了一個男人!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